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民意调查显示北上广民众赞同大规模减税

2012年07月17日 12:38
T中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调查报告称,北上广66%受访者赞成大规模减税,认为利于降低物价和保障社会公平,另有过半受访民众不赞成对国有垄断企业和外资企业减税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7月17日,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发布调查报告称,“北上广”民众多数赞成我国应大规模减税,认为有利于降低物价和保障社会公平。

  在减税对象的选择上,民众更倾向对民营、小微企业、居民个人减税,过半民众不赞成对国有垄断企业和外资企业减税。

  此次“北上广市民看减税”民调以北京、上海、广州三座城市为调查范围,从“居民电话访问源码库”中随机抽样2004位年龄满16周岁及以上的市民进行电话访问,形成《民众多数赞成大规模减税的民调报告》。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