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卫生部长陈竺赋词称赞医疗改革

2012年06月29日 09:33
“华夏卫生路,气派独古今”

  陈竺:水调歌头

  昨日召开全国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电视电话会及工作座谈会,明日将赴武汉出席全国推进社会办医现场经验交流会,又欣闻七月一日起深圳全市公立医院革除“以药补医”,启动综合改革,建立全新补偿、运行、监管机制,深为改革开放前沿都市党委、政府在民生领域的这一重大善举所感动,更为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我国公立医院改革出现的喜人形势而鼓舞。遥望南天,心潮澎湃,谨录拙句,以志贺意。

  九州风雷动,医改传佳音。最爱鹏城①胜景,雨后天尤晴。胸存社稷疾苦,魂牵民生国运,良策暖人心。深渊②何所惧,英雄敢渡津。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