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微笑总动员”:残障人呼吁平等报考公务员

2012年05月21日 09:49
T中
第22个“全国助残日”前夕,一场“一人一照片,用微笑支持残障人平等做公务员”的活动正在微博上开展,呼吁政府机关带头履行按比例安排残障人就业的义务,为其他用人单位做个表率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璨) 5月20日——第22个“全国助残日”前夕,一场“一人一照片,用微笑支持残障人平等做公务员”的活动正在微博上如火如荼地开展。

   5月18日,在北京第二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的现场,活动发起人之一宋洋(视障人士)和雷玉孝(听障人士)邀请前来求职的残障毕业生参与“征人微笑”的微博活动。

  “残障人普遍面临就业难的问题。我们是呼吁政府机关带头履行按比例安排残障人就业的义务,为其他用人单位做个表率。”宋洋说。

责任编辑:秦旭东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