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欧盟:中印航企若拒交碳排放数据将受罚

2012年05月16日 11:38
T中
截至3月底,欧盟已经收到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航空公司提交的1200份碳排放数据;欧盟表示,如果6月中旬仍未得到中、印航空公司相关数据,将会采取惩罚措施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中国八家航空公司和印度两家航空公司未能按要求在今年3月底前向欧盟提交2011年航空碳排放数据,欧盟表示如6月中旬还未提交将对相关航空公司采取惩罚措施。

  据《金融时报》报道,欧盟气候行动专员康妮•赫泽高(Connie Hedegaard)5月15日表示,所有的欧盟航空公司以及“几乎所有”的国际航空公司同意提交碳排放数据,截止至3月31日,欧盟已经收到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航空公司提交的1200份碳排放数据。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