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陕西2012年高考向43个贫困县定向招生 

2012年05月11日 19:04
报名者须同时满足三项条件:符合当年普通高校招考报名条件;户籍在贫困县(区);高中三年学籍在贫困县(区)

  据新华网5月11日消息,记者从陕西省招办了解到,今年起陕西将组织实施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实行单报志愿、单设批次、单独划线,全省43个贫困县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报名。

  据介绍,报名须同时满足三项条件:符合当年普通高校招考报名条件;户籍在贫困县(区);高中三年学籍在贫困县(区)。

  经审查符合规定的考生,要在其所在中学和县(区)招办公示,公示内容应包括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取得高中三年学籍的中学名称等信息。陕西省招办将在录取结束后,对被录取的考生再行公示,如有举报且经查实存在违规行为的,取消录取资格。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