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滇鄂渝铁路法院检察院移交地方管理

2012年05月07日 15:47
T中
此前,陕西,甘肃,安徽,江苏等地的铁路法院和检察院都已移交地方。北京、山西等地的铁路检察院,也先于当地法院系统,交由地方管理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近日,云南、湖北及重庆三地的铁路法院和检察院完成移交签字,不再归属铁路部门,改由地方法院和检察院系统管理。

  5月4日,重庆、云南两地铁路运输法院、检察院移交签字仪式分别在重庆和昆明举行,标志着两地铁路的法院和检察院开始转由地方管理。5月5日,湖北铁路两院的移交仪式也于武汉完成。

  此前,陕西,甘肃,安徽,江苏等地的铁路法院和检察院都已移交地方。北京、山西等地的铁路检察院,也先于当地法院系统,交由地方管理。

责任编辑:秦旭东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