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铁路运输检察机关正式移交地方

2012年03月22日 15:19
22日上午,北京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移交协议正式签订,两级铁路运输检察院的机构、人员和资产与北京铁路局全部分离,整体移交给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实行属地管理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22日上午,北京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移交协议正式签订,两级铁路运输检察院的机构、人员和资产与北京铁路局全部分离,整体移交给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实行属地管理。

  在当日的签字仪式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慕平和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大为代表接收方,北京铁路局局长何玉华代表移交方,分别在移交协议上签字。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宣布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对北京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和检察员的任命决定。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