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五年来中国有60名省部级官员“落马”

2012年03月13日 16:47
T中
五年内中国各级检察机关共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共9789人;其中,2007年落马的省部级官员最多,达到35人,同时,当年抓获在逃官员人数也最多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琪)3月11日,在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向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所作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指出,2011年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1631人,追缴赃款赃物计77.9亿元。

  财新记者查阅了2008年至今最高检工作报告发现,近五年来,中国检察机关共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共9789人。其中,2007年抓获人数最多,达4547人,追缴赃款赃物高达244.8亿多元。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2008年以来,中国查处贪腐案件数量和抓获在逃贪官人数分别为: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