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袁贵仁:教育部门参与泄题作弊者一律法办

2012年03月08日 09:08
T中
泄题作弊形成了产业链条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全国硕士研究生英语考试泄题”案件引发舆论关注,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表态称,要严惩涉案人员,“谁碰了这个题,不管是命题人还是教育部门的人,都要负法律责任”。他表示案件侦破已有较大进展,但目前涉案人员情况暂不能公布。

  2012年3月7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参加了全国政协教育界别联组会议上,针对全国政协委员葛剑雄的提问,袁贵仁做出上述回应。

  袁贵仁介绍,在2012年1月7日研究生考试前一天,教育部门监控到网上出现泄题事件,在通知公安部门删除同时上报中央,尽量缩小影响。按照要求,公安部门负责侦查,教育部门负责核对。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