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推拔尖人才计划 最高可支持240万元

2012年02月27日 10:34
T中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将在2020年前培养支持2000名左右的优秀青年人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以培养国内35岁以下的优秀青年人才为重点的“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将在2020年前培养支持2000名左右的优秀青年人才。

  据《光明日报》报道,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已从2011年起实施,每年重点培养、支持200名左右的35岁以下优秀青年人才。

  上述负责人称,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的申报条件包括两方面。一是申报者应在35周岁以下、获博士学位、在国内全职工作一年以上;二是申报者应在同龄人中具有突出的专业水平和发展潜力,但对论文、职称等没有具体规定。各省区市、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负责推荐上报。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