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东保障性住房将以公租房为主

2011年11月29日 10:57
T中
日前出台的《广东省住房保障制度改革创新方案》征求意见稿要求经适房归类公租房,并暂停新建经适房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雪娜)深圳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胡建文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市保障房规划结构不排除未来调整的可能性。

  11月3日,广东省住建厅公布《广东省住房保障制度改革创新方案(征求意见稿)》(下称《方案》),正是在该背景下胡建文提出上述观点。

  该方案明确规定:广东省未来将廉租住房、直管公房、经济适用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合并管理、并轨运行,统一归类为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卖。《方案》同时规定,除已批准立项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外,暂停新建经济适用住房,将其供应对象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供应范畴。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