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首席评论》预告】毛寿龙、秦旭东谈如何规范城管执法

2011年11月10日 16:41
T中
11月11日晚分别于21时35分在第一财经电视、23时20分在宁夏卫视首播

  “十几个大盖帽,围着一顶小草帽”、“管理就是收费、执法就是执罚”,如何规范城管执法?一部地方性法规《深圳经济特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近日广受关注,它将城管执法21项职能缩减至11项,对城管执法方式进行规范。深圳的立法真的能让城管走上规范化的轨道吗?

  11月11日《首席评论》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毛寿龙、财新《新世纪》周刊法治新闻部主任秦旭东就这些问题展开讨论。

  节目介绍

  《首席评论》节目由财新传媒与第一财经传媒联合打造,每周一至周五晚分别在第一财经电视和宁夏卫视播出,时长20分钟,从当日和近期发生的新闻事件出发,立足于事实,通过多方面评论和解读,以全新的维度解读最新发生的财经热点和重大新闻。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赵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