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上海新华医院近百名护工因劳资纠纷闹罢工

2011年11月08日 13:02
T中
医院保洁及辅助服务的承包方上海吉晨公司对员工存有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不到位等问题,引发护工停工讨要说法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11月7日上午,上海新华医院近百名护工集体罢工。新华医院称,护工罢工与医院保洁及辅助服务承包方上海吉晨公司内部劳资纠纷有关。

  7日上午7时,服务于上海新华医院的上海吉晨公司近百名护工因劳资待遇纠纷,在医院门诊室附近罢工讨说法。由于周一上午是医院就诊高峰,护工罢工一度给医院秩序带来影响。当日陆续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由于没有护工,新华医院的病人无法送至手术室,需要家属协助才能就医。

  直至7日上午10时,罢工护工才从门诊室附近转至医院报告厅与上海吉晨公司谈判,下午17时,停工的后勤人员开始陆续返回岗位。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