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D301随车机械师回忆事故经过

2011年07月27日 14:11
T中
“突然全列断电,掉闸,然后停了一下,接着,图昂图昂图昂图昂,紧急制动,车就开始抖”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当时我在第8节车上,要是在车头就飞了。” 在距离“7.23”动车追尾事发地10多公里远的永嘉车站,D301次车的随车机械师向财新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

  “开始我什么也不知道,就是突然全列断电,掉闸了,然后停了一下,接着,图昂图昂图昂图昂,紧急制动,车就开始抖。”他说。

  列车发生追尾后,D301次的其余车厢被拖到永嘉站。其中,第8节车厢和第9节车厢之间的转向节,拖过来时已经脱节。需要工程车把拉不走的切掉。■

责任编辑:李虎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