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坠桥车厢幸存者回忆惊魂一刻

2011年07月24日 10:51
T中
南京人王女士说,事发后动车的包厢车窗很难打开,直到闻讯赶到的村民将另一侧过道上的车窗打开才得以逃生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南京人王女士一行本想去福州度过一个愉快的旅游季,但没想到遭遇动车追尾事故。

  7月23日下午2点多,王女士和母亲、儿子,以及两位同事在南京登上了北京到福州的D301动车组。当时,列车已经晚点约半小时。晚上8点多,车行至温州,他们感到列车发生了剧烈碰撞,且并未停下,继续前行几分钟。

  根据铁道部通报,7月23日20时50分,杭深线永嘉至温州南间,北京南至福州D301次列车与杭州至福州南D3115次列车发生追尾事故,D301次列车第1至4位和D3115次列车第15、16位脱线。

责任编辑:李虎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