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7.22”客车火灾追踪】幸存司机回忆灾难时刻

2011年07月23日 19:18
T中
正在驾驶客车的邹建洲听到后面突然传来爆炸声,几乎与此同时,整个车厢就满是火

  【财新网】(记者 蒋昕捷)“那一刻,都不能用秒来计算。爆炸声响之后一瞬间,火就从后面窜到前面。”当时正在驾驶客车的邹建洲回忆说。

  7月22日凌晨4点,京珠高速河南信阳明港附近一辆客车发生燃烧。根据河南省政府工作组的初步调查,事故共造成4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1人烧伤严重。国务院工作组已于22日晚7时30分到达河南信阳。

  47岁的司机邹建洲面部、双上肢及背部Ⅱ度烧伤,烧伤面积在10%左右。

  “我现在心理压力要比身体上的疼痛大很多,毕竟死了这么多人。”邹建洲23日下午5时许在病房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李虎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