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陈光标拟开个唱弘扬慈善

2011年07月15日 15:55
T中
陈光标准备学唱十首歌,开一场个人善歌演唱会,“以创新的形式吸引更多人加入慈善队伍”

  【财新网】(记者 蓝方)行事一向高调的“中国首善”陈光标,最近又有了新的创意。他准备学唱十首歌,开一场个人善歌演唱会,进而弘扬慈善,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之中。

  2011年7月15日,在第六届“中华慈善奖”报告会上,第六次获得中华慈善楷模奖的陈光标,透露了自己的最新想法。

  陈光标开场首先表示,慈善需要鼓励,需要包容。在其五分钟的发言中,他先向杨澜表达了敬意和感谢,“许多公益慈善活动的台前幕后,都有她在默默工作”。

  接着他解释了自己奔赴抗震前线救灾、广发红包、在“巴比晚宴”上裸捐等做法的初衷。他认为,自己这样做是一种慈善的形式创新。“慈善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吸引、感染更多的人加入。”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