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关注营养贫困】“免费午餐”计划在河南鲁山启动

记者 周凯莉
2011年04月27日 19:16
该计划系由500多名中国记者联合发起,之前贵州黔西沙坝小学已成为首个试点小学。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也加入了援助计划中

  【财新网】(记者 周凯莉)河南鲁山县的两所小学正式加入“免费午餐”计划。

  4月14日中午,河南鲁山县瓦屋乡上寺小学的操场上,学生们按班级排成两列队伍,领取“免费午餐”。几位老师负责从铁桶里为学生盛送食物,一只铁通里是米饭,另外两只则是大肉、白菜、洋葱、粉条等炒菜。

  “免费午餐”计划由500多名中国记者联合发起,在国内几十家主流媒体、众多网友的强力推动下,贵州省黔西县沙坝小学已成为第一个试点;而河南鲁山县观音寺乡桐树庄小学与瓦屋乡上寺小学,则是目前在河南省内选定的两所试点小学。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