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安徽公布两起利用残疾儿童行乞案件

2011年02月10日 18:30
T中
其中一起案件中,嫌犯花2万元买下5岁残疾童,并带到各地常年行乞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春节期间热烈进行的微博打击拐卖儿童行乞的行动中,安徽阜阳太和县宫集镇成为关注焦点,此地被指盛行这门恶毒的生意。日前,安徽阜阳太和县侦破两起利用残疾儿童乞讨案件,并公布了细节。

  据人民网报道,2006年,56岁的安徽阜阳太和县宫集镇集南村村民宫春风,以4000元价格从张某手中买下其养子、一名5岁残疾男童,自当年10月起与妻子一起带该男童常年乞讨。宫春风分五次付给张某现金共计2万元。目前,宫春风已被刑事拘留,张某被处治安拘留15日。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