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浙江台州四名官员子女获20分高考加分

2010年06月17日 09:31
T中
四人获得加分理由是,曾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获过奖。网友发帖称“这是个主观性很强的比赛项目,网络上的负面评论不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17日发自北京)近日,一份关于官员子女高考加分的帖子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一位自称是高考考生家长的网友爆料称,台州一中4名考生获20分高考加分,其家长都是干部。

   这个网名为“gkjfhm” 网友在浙江本地网站“台州19楼”发帖称,他看到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示的高校招生加分名单,台州一中有4个考生获得20分加分,这四个考试的家长都是官员:

  ――邵同学的爸爸曾是椒江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台州一中的校长;

  ――王同学的爸爸是椒江区科技局局长;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