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南宁乡多地出现“天坑”

2010年06月11日 15:56
T中
其中,最大的“天坑”已逐渐扩散到直径80多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湖南宁乡县多处出现地面塌陷,其中,最大的“天坑”直径达到80多米。

  据湖南《潇湘晨报》主办的红网报道,6月8日,湖南宁乡县大成桥镇村民杨某家厕所处地面突然沉塌,出现直径5米的“天坑”,并传来垮塌声、流水声。

  报道称,这样的沉塌事件前不久也发生过。5月23日凌晨,杨某家外的水田发生沉塌,两根电线杆随之倒塌,之后连续几天停电、停网络;当地1月份出现直径为30多米的“天坑”,目前已逐渐扩散到80多米。大桥镇工业办主任李俊称,镇政府已采取应对措施,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