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足协三高官被扫赌反黑专案组带走

2010年01月21日 12:41
T中
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被负责扫赌反黑的辽沈8.25专案组带走

  【财新网】(记者 汪苏)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南勇、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三名足协高官近日被警方带走调查。多家体育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

  1月21日,新华网报道称,已从公安部得到证实,为查清利用商业贿赂非法操纵国内足球联赛和赌球的几起重点案件事实,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依法传讯了南勇、杨一民、张建强到案接受调查。

  1月20日,《体坛周报》的头版头条“足协官员’失踪’”最早披露了这一消息,此事迅速成为舆论热点。

  《足球》报1月21日头版头条披露了三人被带走的细节。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